​​​​​​​​​​​​​​庆祝 | 海峡两岸仲裁中心成立两周年 一文,記錄海峽兩岸仲裁中心成立兩週年來的大小事蹟,其中特別提到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李永然律師接受海峽兩岸仲裁中心推薦,提供台灣法律查明機制正式運行後第一份專家報告。

  2017年6月21日,為加強海峽兩岸司法界合作,滿足司法審判和社會需求,海峽兩岸仲裁中心充分利用了與臺灣中華仲裁協會的合作資源,發揮臺灣專家的優勢,與平潭法院共同制定了《涉台、涉自貿區糾紛法律查明實施規則》。

  2017年9月6日,平潭法院首次委託中心查明具體案件適用的臺灣法律。海峽兩岸仲裁中心積極配合,推薦中心資深仲裁員、臺灣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李永然律師提供查明服務。9月18日,臺灣專家提供了法律查明機制正式運行後的第一份專家報告(近40頁)。10月18日,臺灣專家應平潭法院及當事人的要求,通過視頻的形式在庭審中對報告進行瞭解讀。該案中對於臺灣法律查明機制的適用,充分保障了涉案糾紛解決的權威性與專業性。

1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