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然第19期高中法律生活營於民國107年1月30日於成功高中展開,來自宜蘭、花蓮等地的同學一早搭乘火車前往台北,和北部的同學一起渡過四天的法律營隊活動。   

始業式於下午1時30分開始,永然法律基金會李永然董事長、成功高中游經祥校長、復興高中鄭雅芬校長、成功高中劉晶晶教務主任、吳薏莉學務主任及永然法律基金會黃淑嬪董事等人出席,李永然律師鼓勵同學們要勇於發問,游校長則希望同學能珍惜難得的機會,好好學習,鄭校長則感佩李永然律師的付出,提供同學這麼好的機會接觸法律,在貴賓致詞並合影後,永然第19期高中法律牛活營正式開始。

  

一堂課由李永然律師主講「法律人的生涯規劃」,以其自身執業經歷和同學們分享,學員們對李律師的課程反應熱烈,下課時間到了還欲罷不能,李律師承諾再找時間來和學員互動。 

之後就是學員相見歡的時間,透過小隊輔和組員間的小組互動與全員的大團康,讓陌生的學員們開始認識彼此的第一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永然 法律生活營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