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44.JPG

  民國107年2月2日,為期四天的的「永然第19期高中法律生活營」進入尾聲,上午仍分為兩組前往司法院及立法院、監察院參訪,感謝蔣萬安立委於百忙之中特別出席與同學進行座談,回答同學們的問題。

DSC_0814.JPG

  下午回到教室,由曾經擔任過隊輔的永然法律基金會副執行長李廷鈞地政士分享自己在工作和求學的經驗,提供同學參考。   再來由永然法律基金會孫慧敏執行長針對這幾天的活動和同學們互動及分享,重新回顧四天來的精彩內容。之後的結業式由永然法律基金會李永然董事長及成功高中游經祥校長共同出席並頒發個人獎項,心得寫作由宜蘭高中林亭獲得第一名,第二名為羅東高中陳偉晟同學,第三名為羅東高中游之虹;佳作三名分別為中山女中曾萱同學、北一女中陳妤瑄同學及中正高中楊婕妤同學。獲得搶答王為宜蘭高中黃俊皓,提問王為中正高中楊婕妤同學,心得王則有兩位,分別是西松高中的趙恩萱同學及華盛頓中學的李旻同學。團體獎由審判隊獲得。

DSC_0569.JPG

  最後由李永然律師頒發每位同學一張結業證書及小隊輔們服務證書,小隊輔也分享了這幾日的心得。至此「永然第19期高中法律生活營」劃下完美的句點。

DSC_0825.JPG

DSC_6965.JPG

DSC067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