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3日下午,李永然律師應邀前往台北市進出口公會演講,由公會許處長接待並安排,演講的主題為「商務契約的訂立與糾紛解決」。

  李永然律師認為:目前社會上無論買賣、僱傭、承攬、租賃等交易運作當中,一般人皆傾向以訂立契約明文表示其意思表示及要求,若將來若雙方發生爭議時,可以契約內容維護自己的權益,故契約定立時的條文如何約定即變得非常重要,如何訂出雙方皆能滿意之契約,往往需要雙方多次諮商及一定之法律專業,此亦為目前社會大眾亦須注意的課題及必備常識。演講大綱分為:契約自由與限制、契約之種類、契約成立要件、商務契約之基本條款、商務契約之基本條款、經銷契約與代理契約、買賣契約與爭議、租賃契約與爭議、勞動契約爭議事項—修法條文解析、營業秘密與競業禁止及爭議解決之途徑與法律須知十一項,內容十分充實完整,上課的學員獲益良多。

B73B5EBA-75F0-4DFC-AF0D-955BF2FCBE1A.jpg

7A577777-48EF-4FFA-A8C2-6BBCC669B0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