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4.jpg  

  房地產交易糾紛時有所聞,該如何避免掉入買賣糾紛的黑洞裡,為此,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李永然律師、許啟龍律師、許淑玲律師、吳任偉律師及永然地政士聯合事務所的李廷鈞地政士、劉芝容地政士合著《房地產買賣借名繼承與贈與法律手冊》,涵蓋了房地產買賣的法律和稅務問題。內容結合以往處理過的客戶問題,透過案例分享,將繁雜的法律及稅務問題,以貼近生活的方式,深入淺出,讓讀者也能產生共鳴!

  手冊分為三大篇章解析:第一篇─不動產買賣、第二篇─不動產信託與借名登記、第三篇─不動產繼承與贈與。除了不動產買賣相關的法律及地政知識外,更有助於面臨相同情境者能從中了解要如何處理這些糾紛,讓事情得以圓滿完成;目前無此類問題者,也可藉此了解相關知識,假設在未來剛好面臨相關情形時,即能藉此保護自己的相關權益,以備不時之需!

  手冊開放索取,只要來函附上中型回郵信封(16cm×22cm以上),註明手冊名稱,寄到「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9號7樓 永然法律基金會收」即可。索取1本回郵為11元,2本回郵16元,3至6本回郵為32元,6本以上請來電永然法律基金會洽詢:(02)2391-5828!索取手冊請參考網頁:房地產買賣借名繼承與贈與法律手冊

▲▼房地產買賣借名繼承與贈與法律手冊 。(圖/永然法律基金會)

▲▼房地產買賣借名繼承與贈與法律手冊             。(圖/永然法律基金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