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2018年9月21日上午9時30分,李永然律師前往上海,出席並主講由華東師範大學人文與社會科學研究院主辦、華東師範大學法學院承辦的華東師範大學百場校級學術講座111場——“兩岸關於稅捐徵收之程序與救濟法制比較——以納稅者權利保護為中心”。本場講座出席者包括:永然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黃淑嬪董事長 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行政部組長兼兩岸經貿交流權益促進會祕書長張菁雯女士,上海市法學會毛堅平祕書長、華東師範大學港澳台辦章平主任、法學院黨委書記張惠虹、法學院學術委員會吳澤勇常務副主任、法學院岑峨副院長及法學院團委書記王沁怡、晨暉學者李帥等人。

  於講座開始之前,先進行捐贈圖書儀式,華東師範大學惠虹書記特別表示歡迎與感謝,華東師範大學法學院學術委員會常務副主任吳澤勇教授頒發捐贈證書予李永然律師,李永然律師也希望藉由捐贈圖書發揮促進兩岸交流、互通的積極任用。

  之後的“兩岸關於稅捐徵收之程序與救濟法制比較——以納稅者權利保護為中心”演講,李永然律師從納稅者權利保護的視角出發,將大陸與台灣地區的相關規定進行了對比分析。現場師生坐滿整間演講會場,場面十分熱絡。

活動報導連結:华东师范大学百场校级学术讲座第111讲 | 两岸关于税捐征收之程序与救济法制比较——以纳税者权利保护为中心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