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9日晚間,李永然律師受康健雜誌《樂退大學堂》之邀前往演講「家族財產規劃法律知多少?--從財產贈與、借名、信託與繼承談起」,全埸座無虛席,精彩的演講內容,讓現場聽眾滿載而歸。

  李永然律師表示,台灣近年來報章雜誌、電視、網路經常報導或流傳家族間的財產爭議問題,有些發生於夫妻間、有些發生於父母子女間、有些發生於兄弟姐妹間或其他親屬間,如果為了防止這些傷親情的財產爭議,透過法律的正確認識,並妥適規劃,則為不二法門。因此以「家族財產規劃法律知多少?--從財產贈與、借名、信託與繼承談起」為題,和現場聽眾分享相關法律知識,演講內容包括:夫妻財產與法律;不動產借名登記與法律;贈與財產與法律;信託與法律;遺囑、財產繼承與法律,最後以「親人間不宜打官司」總結,讓大家透過這場演講,能更加了解善用事前規劃,免除後世紛爭。

0EF877D2-364A-4615-BA00-E4DAB29D3BDD.jpg

DSC_8148.JPG

DSC_8170.JPG

DSC_8173.JPG

DSC_8206.JPG

DSC_8299.JPG

DSC_8337.JPG

S__179488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