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3日,永然第21期高中法律生活營進入第三天,早上兩隊互調分別參觀台灣台北地方法院及高等行政法院,在法院書記官的安排下,進行法院旁聽,高等行政法院由法官與同學們座談,針對旁聽開庭時的各個問題進行交流。 下午則是由台灣高等法院發言人邱忠義法官主講「從幾個案件談法官如何不恐龍~~&人生旅途中的世界觀點」,邱法官妙語如珠,以法官的人生經驗與學員們分享;第二堂課由陳建宏總編輯主講「迎接法治道路的挑戰」,以自己的人生經歷給予同學們對於學習法律不同的思維。 在熱烈的學習氣氛中,第三天的活動順利結束,永然第21期高中法律生活營也即將進入尾聲。

  李永然律師也非常關心同學們的上課情形,並利用群組與學員們進行互動交流。

永然法律營第三日_190123_0032.jpg

永然法律營第三日_190123_0028.jpg

永然法律營第三日_190123_0048.jpg

永然法律營第三日_190123_0069.jpg

第三天地院參訪_190123_0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