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718.jpg

文◎李永然理事長

  今年2月份的月例會沒有主講人,而是以精彩的「豬年農曆春酒」活動「金如意美生攻略」登場,此活動由李媛執行長擔任召集人、音樂歌唱組郭英哲組長為副召集人,兩位在工作繁忙之餘仍不忘撥出時間精心策畫,讓美生會春酒活動豐富多彩,表演高潮迭起,有歌唱、有跳舞、還有薩克斯風的表演,充分展現出會友們的多才多藝,大家在這場盛宴中互道新禧並恭賀「諸事大吉」!

  春酒當然也少不了抽獎活動「金豬報喜博好彩」,感謝蘇一仲創會理事長、莊朝江副理事長、周吳添副理事長、李潤之監事會召集人、王國城秘書長、謝英琴、許佩容、郭宗銘、翁素惠、張謙敏、林芳朱、葉照雄,諸多會友們慨然熱心支持,提供精美的抽獎禮品,讓大家「博好彩」。

  抽獎中最令人感到驚奇的是投資理財組林志明組長夫婦分別得到最大獎「10,000元新光禮券」和1台「大金空氣清淨機」,獲得全場會友及來賓們的道賀。而林志明組長又將10,000元禮券獎項捐出,由幸運兒藝術生活組李昕組長獲得!林志明會友身為投資理財組的組長,不僅會「投資理財」,連「摸彩」都有一套,獲得好彩頭!對投資理財有興趣的會友們可以參加林志明組長的投資理財組,可以一起參與切磋一番。

  在美生會,我們有優質的演講人、有趣的旅遊、有意義的公益活動、還有優質的次級團體「藝術生活組」、「音樂歌唱組」、「登山組」、「高爾夫球組」等相得益彰。大家在美生會這個平台,互相學習、成長,在彼此的經驗中得到啟發,一起攜手展現「美生會的熱力」!一同邁向「美好的人生」!

 

20190321110905553_0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