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9205838.jpg

【記者傅裕隆/台北報導】

  社團法人中華人權協會日昨舉辦會員大會(見圖),理事長林天財律師、常務監事李本京教授、名譽理事長許文彬律師、李永然律師、蘇友辰律師、簡春敏秘書長及葛雨琴前立委、黃炎東教授、楊泰順教授、魏憶龍律師及李宜光律師等會員出席大會,會議除報告各項會務外,並播放介紹協會之英文影片及推動國內外人權救助工作之紀錄影片,讓會員瞭解會務的成果。

  理事長林天財律師就協會在過去一年內,報告關於人權政策、人權議題、人道關懷及尊嚴生活等四大主軸活動的成果;會員葛雨琴前立委表示,中華人權協會成立至今已四十年,會務大幅增進,工作記錄詳實,讓她非常感動。

  名譽理事長李永然律師在臨時動議時提案,對於目前社會大眾殷切關注的「司法改革」攸關人權之議題,協會宜多關注並著力於司改的後續推展。

  黃炎東教授對此表示,願以將出版之著作,捐出義賣所得半數,支持該項提案之推動;魏憶龍律師當場慨捐萬元支持,以落實執行。本次大會有法律系學生參與,並聚焦在司法人權議題上,對我國「司法改革」的推展,注入了不少動能。

新聞連結:中華人權協會會員大會 關注司改後續推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華人權協會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