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4日下午2時,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所長李永然律師與桃園分所許啟龍主任律師,受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之邀,前往國貿學苑演講「商務契約的訂立與糾紛解決」。

  現今生活中,不論買賣、僱傭、承攬、租賃等交易運作中,一般人皆傾向以訂立「契約」,以明文表示其意思及要求,且若雙方發生爭議時,可以契約內容保障自身權益,因此如何簽訂一份雙方都滿意的契約是非常重要的,本次演講由許啟龍律師先就契約自由與限制契約之種類、契約之基本概念、契約的形式與構造、契約成立之要件、商務契約之基本條款簽訂商務契約應注意事項如何降低契約風險、獨家代理契約與經銷契約、買賣契約與爭議、保密契約與爭議僱傭契約、勞動契約與爭議進行說明,最後再由李永然律師解說「爭議解決之途徑與法律須知」。本場演講完整解析了簽訂契約須注意的各個流程及面向,在場聽眾獲益良多,直至下午5時順利結束。

20190425093801346_0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