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李永然 理事長

  今年本會的會員大會雖沒有理監事選舉,但透過會員大會讓會友了解過去一年會務的狀況、活動,與民國108年度未來的年度工作計畫。感謝會友們大家熱心參與會務,並樂意把自己的好友介紹入會,使會員成長,5月8日晚上的理監事會又有三位新會員加入。

  會員大會雖然已結束,但是本會精采的活動仍持續不斷地進行,像是藝術生活組的楊淑鈴副秘書長安排於4月18日參訪的「寶藏巖光節」,令所有參與者皆感印象深刻,回味無窮;忠美扶輪社於5月4日舉行六周年授證活動,恰逢當天是「5月4日」,即以五四運動為扮裝主題,穿著民國初期的服裝,令與會者眼光為之一亮;我及一些會友也代表本會全體會友前往道賀,並致贈新台幣伍萬元之「公益金」,贊助忠美社的公益活動。

  本會近日又有一樁令人深感高興的事,即本會蘇一仲創會理事長所經營的「和泰興業股份有限公司」榮獲遠見CSR幸福企業組首獎,這是蘇創會理事長之企業的莫大殊榮,本會會友們也與有榮焉!

  在4月的月例會活動中,本會邀請到旅行家-邱一新先生擔任主講人,講題為「朝聖,以雙腳丈量的旅程-西班牙聖雅各朝聖之路-日本熊野三山參詣道」。主講人邱一新先生透過旅行歷程中的見聞,體會到別有風味的人生經驗,將這個體驗分享給出席例會的會友們,讓與會者帶來不一樣的新視野;這又在在印證美生會是一「優質的會」,每次例會的主講人都是經理監事會嚴選的「強棒」。

  由於人生原本就是一場漫長的旅行,而在這場旅行中,我們找到了一起前行的夥伴。大家在美生會相遇、相知、相惜,彼此一同在人生旅途中攜手同行,相互學習及扶助,思考體會這趟旅行的過程及其所蘊含的意義,進而累積無窮的難忘回憶。期盼未來旅途中能有更多有緣的優質會員來美生會一起實現「美好人生」、「祥和社會」的理想!

20190516105109134_0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