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8091707028_0001.jpg

文◎忠誠扶輪社CP Perennial李永然

  忠美扶輪社由CP Stoney創社至今已邁入第6年,我承PDG Antonia之命,擔任輔導褓姆,一路上看著忠美扶輪社在其創社社長及歷屆社長的精心灌溉之下,從當初的種子小幼苗,到現在已逐漸成長茁壯。不僅能用心於社務活動,更是全心投入「社會服務」,這種熱情、這股熱力使忠美社雖然成立時間不夠長,卻能以精彩的成果展現其不凡的魅力。

  忠美社長期以來,就一直持續地贊助「忠美星晞扶少團」,在寒暑假到偏遠學校舉辦「科學服務營」,為偏鄉孩子的科普教育扎根。並為關注多年的「社頭孩子的秘密基地」,推行各項活動。這次還為了讓孩子們可以來台北動物園及兒童樂園玩,特地舉辦「Let’s dance for LOVE為愛起舞慈善晚會」結合香水義賣活動,我跟PP Michael一同代表忠誠社出席,跟著忠美社的社友們一同重溫大學舞會時光,並一同為孩子們的童年回憶募款盡一份心力!

  忠美扶輪社2018-2019年在陳建民社長的領導下,更深入的實施「公益服務」,讓孩子們的笑靨綻放在每個社友的心中。期盼忠美扶輪社成長為一棵不畏風雨的大樹,為孩子們遮風避雨,帶給他們更多美好的回憶與關懷,謹祝授證六週年慶祝活動圓滿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