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圓又美好的美生會

                                                     

    913時逢中秋節,中國人從天上的月圓,來象徵人間團圓美好的事物,故俗稱「月圓人團圓」美生會這個大家庭,來自各行各業的會友像兄弟姐妹般友好,藉由每月一次的例會,大家團聚一起交流工作及生活心得、經驗及聆聽演講,如同滿月佳節,氣氛開心融洽又和諧,希望這一份精神能永久傳承。

 

     美生會各個會友都活躍在自己的產業上,如沈子愷會友當選「第十九屆台北市金銀珠寶商業同業公會」最年輕常務理事,後勢可期!創會會長蘇嬉螢帶領的和億生活集團,除了業續持續攀升之外,更於中秋佳節獻愛贈送500盒月餅給失親家庭」,為社會增添暖意熱心公益。會友許華紜之女魯紫妍青出於藍勝於藍,以17歲之荳蔻年華卻才華出眾舉辦個人畫展,並將義賣所得捐贈社福團體,其心善潔。會友李昕在藝術界持續發光發熱,以多重身份(牙醫、舞蹈家、畫家)揮灑才情,並赴國外參展為台灣爭光。

 

    再者夏雁峰會友人在海外心仍在美生會,他自緬甸仰光捎來訊息,描述初到緬甸仰光第一大私人銀行任職的見聞及國家產業簡述,分享給美生會各個關心他的會友們知悉,雖然他人在國外,美生會會友對他的支持卻不曾稍減。會內各社團活動,「美好生活藝術組」相當活躍,積極邀約會友餐敘交流;登山組」本月不止為美生會規畫健康登山活動,也為忠美社、忠誠社規劃安全且風光明媚之大羅蘭溪之行,讓大家除了平時忙於公務之外運動健行也有益身體健康。

 

    10月份是美生會年度旅遊,將前往台東觀賞「稻穗藝術節」的雲門舞集演出,相信是場國際性的藝術表演令人激賞。也因為是年度旅遊,故例會將暫停一次,大家要等到11月才能再聚,11月的主講人是葉金川教授,將為大家帶來健康保健方面的主講題,美生會的用心安排每次為會友每次帶來不同的主題,除促進會友間交流之外,更是提供不同領域的資訊,發揮美生會此一交流「大平台」的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