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83.jpg

理事長的話

  今年台灣不例外地也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美生「春酒」活動無法舉辦,乃於7月25日舉辦「夏遊」-淡水將捷金鬱金香酒店雲門體驗課一日遊,美生會友報名熱絡,當天上午不止有位於淡水河畔觀音山前風景優美的「將捷金鬱金香酒店」專人服務,下午則有大家原本就不陌生之雲門劇場的「身心換氧」體驗課程,雲門舞者教您動身安心身動之時,心安之處更是一場特殊且讓人難忘驚喜的全身律動體驗,當天參與活動的美生會好友們無不放鬆身心,玩得愉快又盡興,非常熱絡。

  每年「二天一夜」的旅遊向來是美生會的年度盛事,2019年的池上稻穗藝術節、2018年的苗栗勤美學、2017台南古都行…等等,都獲得參加會友高度評價並拍手叫好的旅程。2018年的苗栗勤美學旅遊,更是吸引了翁素蕙理事馬上加入美生會因而成為這個大家庭中的一員!王國城副理事長規劃2018、2019年度兩次旅遊活動,他籌辦過的美生會旅遊活動,同樣也叫好又叫座,一次又一次地讓參與的會友留下美好的回憶。

  今年的年度盛事美生會旅遊團隊正由王國城副理事長、詹麗樺秘書長共同籌劃,早已開始進行討論,日期已訂於天氣涼爽的初秋-「11月6、7日」,該旅遊將帶領大家前往因園內建築古典雅致頗具知名度,園內維持良好品質的-The One南園,再加上二天精心安排的行程搭配,相信將又是一場優質又歡樂,讓人身心獲得大滿足的行程。由於南園的住宿有限名額,屆時一旦開放報名,各位會友務必要加快速度報名參加,腳步一旦慢了就錯失良機!請會友們持續關注會內公告,感謝大家的支持!

                       理事長 李永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