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疫情新聞聲量高漲,就有腦筋動得快的商人,看到阿中部長的高人氣,考慮將流行語「順時中」來註冊商標,但真的有這麼容易嗎?另外,今年王品集團下的台菜品牌「丰禾日麗」因讀音與其他品牌相同,以致申請註冊商標過不了關,引起社會一陣譁然。可見企業無不積極爭取及捍衛自己的商標權,但其中各個眉角不容小覷。

台北市進出口公會「國貿學苑」特別邀請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李永然律師、黃斐旻律師,於2020年9月24日下午開班授課,主講【律師相談室】企業經營對商標的認識、運用與案例解析,逐一解析實務案例,帶領學員了解商標註冊的種類、行態、審查基準、使用授權,以及侵權救濟等,讓企業從最初的商標發想、註冊,到維護權益皆能通盤了解,課程講師首重實例研討,特別整理案例分享,機會難得,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課程報名連結:【律師相談室】企業經營對商標的認識、運用與案例解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