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理事長的話.jpg

就任理事長三週年感言

  我於2018年4月在大家的愛護下擔任美好人生會理事長,擔任理事長很快的2年任期結束後,又於2020年4月再度連任,到今年4月任期已滿三年。在這三年擔任理事長期間,非常感謝大家的愛護與支持,尤其是蘇嬉螢創會會長、蘇一仲創會理事長及張日炎名譽理事長都不斷地在各方面給予指導,讓會務順利運作;同時地更是感謝各位會友對於會內月例會及次團各項活動的支持,讓會內熱鬧非凡。

  4月例會適逢年度會員大會,首先在此感謝兩位副理長、理監事及各次團幹部積極參與每3個月一次的理監事聯席會議甚至自掏腰包作東,並且於會議中各項討論提出建議及改善方法,推動會內活動使會務運作順利。更感謝各位會友對於每場月例會、年度旅遊、每月次團活動等都熱情參與!本月會刊中有登載109年度各項報告書,請各位會友能參閱了解會內運作,若有任何問題也歡迎提出意見。

  109年度由會友們推薦加入多位新會友,讓美好人生協會會友增添優秀的生力軍;次團的各組組長努力號召次團活動,會友們於工作繁忙之餘儘量抽空參加,使活動熱鬧滾滾,同時藉著每次活動時有更多的時間大家分享自身於「生活」、「工作」上之想法與經驗,加深彼此交流且凝聚情感,使一般社團可見的精髓,都能在美好人生協會中完全展現淋漓盡致!

  開春以來會內熱鬧非凡,白文亮會友當選台灣機械同業公會「常務理事」,非凡電視台報導翁素蕙理事的「華董會」成立..等,除了各位會友於自身工作崗位上傑出的表現之外,更有會友於自身工作之餘更是力求精進,本會近來分別有:李昕組長獲錄取「臺北藝術大學美術學系碩士在職專班」、吳幸真會友獲錄取「國立師範大學樂活產業高階經理人企業管理碩士在職專班」、陳瑞珠會友也將上「台大 E勢泮 CEO 」課程繼續進修,將已具備之管理基本功的高階經理人持續學習、掌握最新的管理趨勢! 她們都各自本於「終身學習」理念當,在文學、藝術、音樂、財經、企業管理中選定目標繼續學習,充實人生。

  在疫情趨緩之下,突然間國內卻又面臨水資源匱乏的「旱象」、4月1日太魯閣列車出軌之重大交通事件,影響社會人心。我們每一位會友面對環境的挑戰仍堅持保守樸實良善之心,強健自身體魄,進而服務社會,傳承經驗,創造美好人生 !

臺北市美好人生協會 理事長 李永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