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會刊-理事長的話.jpeg

7月會刊-封面.jpeg

台灣疫情趨緩,八月份例會渴望能恢復

  全球疫情截至今年七月十一日止,確診數已高達一億八千六百四十五萬九千九百九十九例,而死亡人數已逾四百萬人!儼然是人類與病毒打了一場「全球戰爭」,迄今尚未結束。台灣自今年五月間疫情突然向上攀升趨勢,且升至「三級警戒」,大家苦不堪言。三級警戒已延至七月二十六日近二個月來全台民眾籠罩在「三級警戒」的巨大疫情壓力下,在這波疫情大爆發的先期,「美好人人生協會」的理/監事們在LINE群組獲得共識議決,六月、七月例會暫停,並協請蘇創會會長嬉螢協調所邀請的主講人-曼都國際集團賴淑芬董事長原定六月例會主講延期至九月份;協調黎明珍理事邀請之-實踐大學建築系李清志教授原定七月份主講延期至十二月。希望自八月份起疫情能獲得控制,大家可以面對面聆聽演講,彼此交流事業及生活心得,藉以聊慰許久未見之情。

  今年的七月,「美好人生協會」林洳萱理事兼任財務長,已接任第九屆台北市忠美扶輪社社長,並且於2021年7月14日舉辦「線上就職音樂會」,多位美生會友登入參加,並且於通訊軟體群組中獻上祝賀之意。雖然目前減少觸群聚,但我們會內的聯絡及友誼也沒有因此受限,大家透過通訊軟體傳遞最新疫情消息、為新手阿嬤許佩容會友獻上祝賀、當月會友的生日祝福…等等,雖然目前尚無法見面,但拜科技發達之賜,大家的心依然在一起,且訊息相通,無遠弗屆。會內之年度盛事-年度旅遊召集人周吳添副理事長延攬多位會內旅遊達人組成「2021年度旅遊召集小組」,目前已進行了兩次線上視訊會議且密切與旅行社進行行程討論及細節討論,盡心盡力為美好人生協會今年的年度旅遊做精心安排,希望10月份為各位會友帶來精彩有趣又玩得盡興,吃得好、睡得好的「二天一夜」旅遊活動,敬請會友們拭目以待!

  截至七月十二日為止台灣COVID-19本土確診人數逐漸降至30例以下,疫苗施打覆蓋率也慢慢提高,衛福部於七月十二日後全國三級警戒實施「微解封政策」,但在疫苗覆蓋率未達到群體免疫前,尚有傳播力強的印度變種Delta之危機潛藏在我們週邊,而國人又已經較為鬆懈的情境下,防疫工作還是不可掉以輕心。希望各位會友們,無論在何種崗位,都還是要小心謹慎,注意防疫!同時保持正念,強健體魄,提升免疫力,配合政府防疫措施,耐心等待疫情結束,期待再相會!

  祝福各位會友 平安健康!

臺北市美好人生協會 理事長 李永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