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11國際扶輪3520地區由李永然律師好友PDG Antonio(蘇一仲董事長)擔任總監,李律師蒙其厚愛,擔任「地區法務長」一職,日前PDG Antonio編著「圓百的力量」一書,獲邀提供「相遇一時,相惜一生」乙文,目前該書業已出版,全文如下:

相遇一時,相惜一生

  時光荏苒,轉眼間圓百團隊卸任已過了十年。回想與PDG Antonio共事的期間,我有幸在2010年7月至2011年6月期間擔任「法務長」一職,在總監身邊學習,獲益良多,尤其對PDG Antonio的熱心、領導能力、幽默及才華,有著相當深刻的印象。

  雖然圓百團隊已經卸任了,但是我很幸運能在台北市美好人生協會(簡稱:美生會)與PDG Antonio互動相聚。PDG Antonio是美生會的創會理事長,而我很榮幸能在2018年擔任美生會理事長一職,美生會每個月舉行一次月例會,且有五個「次團」,活動中都有機會跟PDG Antonio互動交流,無形中也增加不少學習的機會。

  人生中的每一場相遇都是一個緣份,在圓百團隊跟大家一起共事,就是個難得的緣分。細細回想起這段歲月,都是生命中美好的經歷,與大家一起度過的分分秒秒皆長存在我心中。每個人都擁有不同的人生方向,雖然彼此無法從頭到尾走在同一條道路上,然而,前往不同的道路並非形同陌路,各自在開拓道路的路程中仍會跟好友們相遇,彼此間依然保持著過去的友誼和默契,在未來的人生路程中相惺相惜、相互幫忙、相得益彰。

  即便之後各自被指引著前往另一條新的道路,也能在這條路上遇到新的緣分,而舊的緣分也會在某一天的某個轉角再續,緣分並不會就此而中斷。因此,圓百團隊的大家即使因為事業忙碌而各奔東西,可是一旦相遇便能重溫當年共事的熱情與默契,讓我們一同珍惜人生中遇到的每個珍貴的緣分!

地區法務長 CP Perennial 李永然(忠誠社)

20211202100430343_0002.jpg

20211202100430343_0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