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功課封面.jpg

李 序

  因在臺北市美好人生協會的因緣而與英琴女士相識有二十年了,對於她的生命奮鬥歷程,本人深感欽佩。在她即將出這第八本養生書《救命功課》,除了為她感到高興,也欣然為本書提序。

  本人在各大社團活動長達近四十年時間,看盡人間的浮華與沉淪,人生起起浮浮往往跟「健康」有極大的關聯,我看到有些大老闆事業成功、應酬不斷,忙得不可開交,真可謂「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卻因而操勞和飲食過度,把自己肚子搞大了,儘管每一企業家都認識許多高明的醫師,但是仍然逃不過病痛的摧殘。對此深有所感,也確實認知「養生」是一定要切實執行的功課。

  有機會對英琴女士的大作先睹為快,詳細的看了英琴女士的大作-《救命功課》內容,以及過去曾在臺北市美好人生協會聽過她的演講,對其講述內容非常認同,如同我自民國七十七年以來堅持運動,包括快走、登山、游泳、跑步……等運動,使我維持健康,基於此,我也非常認同英琴女士在《救命功課》裡的理念,因為執行的功課是最簡單的養生之道和保命條款,雖然簡單,卻因為忽視它,致不容易做到。

  我佩服英琴女士在經歷過一場「大病」,得過「乳癌」後,能痛定思痛,堅持正念及毅力,努力練習使自己成為「三鐵美女」,真不容易,這是值得大家作為每日養生功課的指南,切實的執行本書鉅細靡遺的內容,以醫療(生病仍需看醫生)、保健不可少外,希望本書能帶給社會大眾「預防」的觀念,平時透過運動、規律生活、節制飲食,蓄積「正能量」,同時期待本書能帶給更多人身體健康與幸福生活。

李永然/臺北市美好人生協會理事長、永然法律 聯合事務所所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