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美扶輪社交接賀詞

◎忠誠扶輪社CP Perennial李永然

  回首台北市忠美扶輪社自夏雁峰創社社長創社以來,我擔任保姆至今,已經歷9年的歲月。在一旁看到忠美社在歷屆社長的努力下,與社友們同心協力一起推動社務的進行,很開心看到忠美社這些年節節成長,社員人數不斷成長,目前已超過40人了!

  這一年來由Sherry林洳萱社長帶領,因她同時身為美生會的會友,結合她在兩個社團的豐富經驗,以及對社務的熟悉及熱心投入,將忠美社美生會之間的關係緊密結合,並提出「忠於行,美於心」,且與忠誠扶輪社健行隊進行了多次聯合健行的活動,達到聯誼及健身的效果。此外,忠美社對於公益活動更是積極的參與推動,不落人後,持續贊助「孩子的秘密基地」、支持「陳詩欣跆拳道發展協會」,並舉辦捐贈「手搖自行車復健貨櫃屋」的啟用儀式,藉此協助罹患小兒麻痺的朋友們,積極發揮愛心並幫助弱勢。

  下一屆社長將由Eugene徐有金來接棒,他平時就熱心公益,積極參與各項活動,在去年他也進行了騎自行車環島,為小兒麻痺公益活動盡一份心力,可見其極強的毅力及活動力。相信之後在他的領導下,必能持續幫助更多需要我們關懷的人。

  日前3522地區PETS活動,看到Eugene在活動中的用心學習及許下社友「50人」的成長目標,我深信並期盼她會帶領忠美扶輪社繼續成長、社員人數繼續攀升!謹祝忠美扶輪社授證圓滿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