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忠誠扶輪社授證23週年紀念賀辭

◎CP  Perennial李永然

  回首台北市忠誠扶輪社從1999年間創社至今,已經快滿23年的時光。在這近23年社務發展的歷程當中,台北市忠誠扶輪社社友皆不斷的成長、社務也不斷的推動。這當中,我們一群社友有緣相聚,秉持扶輪社的服務理念,大家攜手一同做公益。

  在2021年7月以來由Frank Pan帶領本社,適逢疫情情況比較緊張,進而影響到例會的常態進行。不過社長也用各種方式因應過來,現在疫情趨緩後,在社長努力之下,持續推動各項社務服務。像是吉慶國小眼科檢查、去木柵動物園陪身心障礙家庭健走、「寒冬送暖、愛在恩友」協助基督教恩友中心對貧病無居等弱勢族群,提供收容、餐點及免費義診等。

  社內也積極安排各式活動,除了例行的每週例會外,舉辦聯誼餐會親子活動增進社友們的情誼、至臺灣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及傳藝中心巧藝館進行「職業參訪」等。在今年的3月12日、13日,還在社長帶領之下,舉辦「台中及彰化二日一夜遊」,很多社友及寶眷都一起參與,旅遊的活動過程中,大家都有滿滿的收穫,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

  在這將近一年的時間以來,看到Frank Pan社長充分發揮其扶輪領導特質,能夠讓社友充分交流,也讓我們忠誠扶輪社在第七分區有亮麗的表現。緊跟著下一屆社長,即將由Morgan接下此一大任;Morgan他本身的事業做得相當不錯,尤其在扶輪領域有很多發揮,他在自己的行業中也參加很多公益性的活動,相信在他的熱忱服務及領導能力下,未來由他承接第24屆社長的職務,將會為台北市忠誠扶輪社帶來另一個新氣象及不錯的發展!雖然原訂5月13日舉辦的「23週年社慶晚會」因受Omicorn疫情確診案例激增,迫不得已停辦,但是大家對忠誠扶輪社的祝福依然滿滿,希望大家一起挺過這波嚴峻的疫情,各位社友們務必保重身體,祝大家健康,闔家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