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2.03)成功必修的十四堂課
(林偉賢著‧高富國際文化公司出版)

1、真正有所成就的人,都是在某個領域裡投入極長時間去經營,並專精於其中研究的人。不斷創新和改變的態度很重要。
2、面對不如意,要將之視為挑戰,並積極面對:同時要有「改變」的勇氣;因為生存決定於「改變」的能力。
3、拔除心中的負面思考,學會原諒,並將負面轉為正面,進行「挑戰」。
4、勇敢地夢想自己所想要的,並進行自我催眠,為自己規劃一個值得擁有的生命。
5、進行目標的追求時,不要忽略整個人生的目的;又因追求目標時,會引起「相互作用」的影響,要注意之。
6、一切的財富,都始於一個「意念」(idea),知識經濟時代最大的資產是知識,知識就是財富。
7、定位核心專長,進行行銷,重視形象。
8、創造利基、運用利益,並注意附加價值的提供。
9、找到利基點,運用一套完善的系統和一種良好的槓桿操作方式,發揮最大效用,創造更多的財富。
10、在知識經濟的時代,公司要能具備完善的「用更少,得更多」的槓桿知識,並要有良好的知識系統。
11、組織團隊,加強團隊精神,發揮綜合效益(SYNERGY)。
12、與其他團隊合作,發揮整合效益。
13、創造一個愛與支持的環境,將《Money&You》的精神落實在自己親近的生活中。
14、「廉正」是指以誠正信實的態度,將事情做到真善美的地步,帶給大家快樂與成長,這才是生活內在的真正精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