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2月14日上午10時30分,我趕赴中華救助總會團拜,活動由葛雨琴理事長主持,張正中祕書長、許歷農上將...等數十人均出席。

團拜相當好,讓一些未見面的人一次見面,互道恭喜,這也是一項優良的中華文化。

會場相當溫馨,牆上還有一排貼字「2008馬上會更好」,相當有意思,足見台灣已空轉八年,大家期待2008年大選之後,能有改變。

中午我又前往圓山飯店,參加海基會所舉辦的「2008年大陸台商春節聯誼活動」,此一活動陳總統、張俊雄院長均出席,還有許多的政府首長,會中他們都向大陸台商宣示政府的利多政策,盼大陸台商能返郷投資,為台灣拚經濟。

我在活動中看到一些老朋友,大家互道恭喜,現場也有「小型樂隊」歌唱、伴奏,氣氛熱鬧,春節味道甚濃!

我年前趕著參加尾牙,年後趕著參加春酒、團拜,深感台灣的人情味很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