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權協會台北海外和平服務團TOPS志工李榮源,於2008年1月至泰緬邊境擔任海外志工,長期協助TOPS泰國工作隊難民兒童教育計畫執行,於2009年3月中旬結束一年多來的志願服務返台,並於3月24日(二)上午11時應邀至本會會議室接受連惠泰秘書長及我面談,負責本會海外專案業務的藍仲偉副主任亦陪同與會。

李榮源海外志工與TOPS有極深淵源,早在2004年6月尚在研究所深造時,便前往TOPS柬埔寨工作隊擔任海外志工,研究所畢業並服役退伍後,毅然再度投入海外志工服務長達一年。本次拜會行程,除報告過去一年的海外服務心得外,也表達其希望能夠繼續投注心力服務泰緬邊境難民的意願;我除當面表達對李榮源的讚賞與嘉許,感佩其願意長期投身海外協助弱勢難民,並表示將會積極規劃將李榮源聘任為TOPS專職人員,待相關內部評估作業完成後將立即提出具體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