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與不動產運用息息相關,例如抵押權與典權的行使、共有物管理及分割等等,如不諳相關法律,那麼無論從事不動產開發或者買賣,皆可能產生諸多困擾。

我國《民法》物權編近年有大幅度的更動,「所有權」、「擔保物權」與「用益物權」及「占有」部分的條文,因應趨勢及解決多年層出不窮的糾紛,均有修正,新法影響不動產買賣、開發權益重大,建築業者、仲介業、地政士等相關業界及消費者不可不知。

《最新不動產物權行使須知手冊》由深耕不動產業界的煌達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邀請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創辦人李永然律師編寫而成,盼讀者對於物權編的修正能夠一目了然,解決生活中的法律問題。

《最新不動產物權行使須知手冊》免費贈閱,有意索取者,請來函附10元中型回郵信封(16cm×22cm以上),寄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9號7樓永然文化收即可。洽詢電話:02-2356-08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