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經濟發展到一定程度後,私人汽車就開始普及。對許多人而言,一部車,是年少夢想的延續、家人的移動堡壘。因此,如何安全地購車、行車?民眾亟需了解,自有推廣此一生活法律知識的必要。



國內肯努力推行法律生活化、普及化的司法專家,除友人李永然律師外,不做第二人想。永然律師於執業之餘,勤於演講、著書,並常全台跑透透、舉辦研討會,觸角深入學校、社區;就是要將生活上食、衣、住、行、育、樂等所有關乎法律的問題,用淺顯易懂的語言來幫助民眾了解。


欣聞永然律師將出版《汽車駕駛人法律一把罩》一書,深感此為用車人之福!該書集結他與其事務所多位律師共同執筆而成的專文,分為「購車」、「租車」、「修車」、「行車」等四大類別,活用原本看似艱澀的法律條文,為民眾解析各項實務案例。包含購車時的契約簽訂、各項交易契約範本、車輛的瑕疵擔保、賠償問題、中古車的買賣、車輛之承租、行車糾紛責任之釐清……等等,旨在提醒民眾勿輕忽各項購車及行車的法律環節,並教導各位如何維護自己的權益與用車之安全。


俗云「預防勝於治療」,讀者們若能熟知汽車法律相關規範,便可在糾紛發生之先,避免掉許多不必要的麻煩。永然律師《汽車駕駛人法律一把罩》將會幫助您知法、懂法,進而用法:這是您必讀的首選!


聯華電子榮譽董事長
曹興誠
2012年3月3日

※欲購買者,請上永然文化出版網站,或電洽(02)2358-1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