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晚上,台北市國際傑人會辦理新舊任會長交接,李永然律師獲頒「創新成長貢獻獎」,由林彥宇會長頒贈。李律師並發表一篇感文如下:


                 ◎國際傑人會世界總會前總會長  李永然
  「關懷」,是同理心的展現;「分享」,是不吝惜的給予;「真誠」,是唯一的條件。這是傑人會教我的事。
  在每一段認真付出的過程,追尋的目標不僅僅是讓缺乏的人獲得滿足,亦同時是讓有餘的人學習分享、學習捨得,並成為他人的祝福。雖然這不會讓我們的一切都變好,但卻可以給我們好的態度去面對人生的一切。
  因著「服務」的使命、因著難得的機緣,我們相聚於「台北市傑人會」。
  於內,傑人會中諸位有能者各司其職,盡其所能協助會務順利運作、讓團體發揮最大效能,同時在會友的聯絡以及眷屬的照顧上,處處顯得細心周到;於外,會友們團結眾人之力,關懷並協助社會弱勢、倡導傳統倫理、呼應青年議題及人才培育……等等,先投入己力,盼能藉此獲得社會多方響應,期讓我們同處的這個環境更加美好。
  來年新舵手一特兄,資歷豐富,於傑人會多年來所推動的服務活動中,皆有亮眼表現,相信未來必能帶領「台北市傑人會」於內外在的提升上展開更加繽紛的新頁,促使傑人會友們用更多的愛心互相寬容、用和平彼此聯絡,同時將被溫暖充滿的心散播出去,傳給需要的人,以達到「台北市傑人會」不斷追求卓越、加深公益服務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