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之間,難免為一己之私而起爭執,即便親如家人,都可能因各種金錢或身分關係擺不平而劍拔弩張。俗話說:「清官難斷家務事」,但現代人若遇無法自行化解的茶壺內風暴,卻是可以利用法院循序解決的,民國10161日以前,適用的是《民事訴訟法》,之後,則由《家事事件法》專號把關。此一新法如何運用?《天元生活法律手冊5──家事事件、不動產權益、登記暨財產自保》第一篇,由律師群為讀者作最詳盡的解析。此外,本手冊持續蒐集日常生活中常見的不動產買賣、公寓大廈管理、不動產登記及債權債務等諸多問題,深入淺出為讀者蓄積實用的法律智能。

  本手冊由自然集團葉照雄先生捐印,長期支持並關心「天元生活法律講座」推動的台北市議員汪志冰策劃,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專業律師群地政顧問共同執筆。欲索取者,請來函附10元中型回郵信封(16cm×22cm以上),註明手冊名稱,寄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97樓永然法律基金會收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