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4日下午1時,李永然律師出席由社團法人中華都市更新全國總會主辦的「都市更新高峰論壇--都更已死?如何重生?」,由王文杞副理事長擔任主持人,論壇分為二個議題:都市更新的困境與突破及都更的未來--政府與民眾何去何從?

  李永然律師擔任「議題一:都市更新的困境與突破」主講人,本場由王文杞副理事長引言,胡偉良博士及廖乙勇建築師擔任主講人及與談人。

  李永然律師以整合面、法令面、新聞媒體、社運團體、執行面等五個面向分析都市更新當前所面臨之困境;並指出都市更新未來之突破方向有:一、增加公辦都市更新;二、加強都更相關知識宣導;三、增加誘因;四、加速及簡化申請審議流程;五、行政機關應落實代拆之執行;六、小面積基地之重建。

  第二場議題「都更的未來--政府與民眾何去何從?」由劉果副理事長引言,莊孟翰教授、蔡志揚律師、林金生估價師擔任主講人及與談人,本論壇至下午5時順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