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80地區第12分區辦理法治推廣教育講座及聯合例會
                                                              文 3480地區台北原民社/胡寶茱

  2016年9月2日於台大國際會議中心舉辦3480地區第12分區扶輪社的聯合例會,會中特邀請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李永然律師作精闢的演講:「從法律觀點談繼承權益」。參與的貴賓非常的踴躍。一則嚴肅的講題,李律師用風趣、輕鬆、生動的妙語,分析這重要的議題,對在座的每一位貴賓,可能曾經或未來都可能遇到的人生課題。父母在世辛苦的耕耘,身後將人生重要的資產留給下一代,是天經地義的事。身為後輩的我們,何來修得的福,可以憑白得善呢?難怪,李律師在整場演講過程中,一而再、再而三的叮嚀:「父母在世時,要好好孝順;人最好的投資,就是孝順!」。

  古今中外,非常多的案例,子孫為了遺產反目成仇。因此,為避免後代的紛爭,生前立下遺囑可見其重要性。現代有了律師,其角色即可替代公平、公正,具法律效應的代表人了。

  感恩扶輪社友李律師的分享,讓與會的貴賓們更了解自身的權益與相關的法律概念。亦感謝第12分區用心的辦理此次精采的講座。期待未來地區能有更多機會舉辦類似有深度的講座活動。

 

扶輪月刊.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