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出刊《幸運雜誌》第81期,介紹《CCIM創富之路──11×2不動產達人的致勝秘密》一書。

開拓專屬的事業藍海,22位不動產界成功人士公開致勝祕訣──《CCIM創富之路──11×2不動產達人的致勝秘密》一書上市
文◎張則君

  2003年SARS過後,台灣不動產界迅速從冰河期進入高發展期,市場熱度持續攀高。但從2013年開始,居住正義成為社會氛圍,一系列的稅制改革,對不動產界投下震撼彈,這一次雖不似SARS時的急凍,但震盪時間拉長、持續下修探底。景氣忽冷忽難以捉摸,但有一群人,卻能精準抓住景氣循環的波段,靠著不動產投資賺進億萬財富、擴大事業版圖,他們的共同點──都有「國際認證不動產投資師(CCIM)」的認證。他們說,面對變化難測的環境,只有提升專業性,強化內外功夫,才能找到出路,擁有穩贏不敗的競爭力。

CCIM不易取得的頂級商業不動產投資專業認證

   CCIM,是國際認證商業不動產投資師(Certified Commercial Investment Member)的英文縮寫,為全球最頂級的商業不動產投資專業認證。在台灣,CCIM已被公認為不動產業界的菁英。想取得CCIM的認證,其實並不容易,必須經過六關嚴格的考驗──財務分析、市場分析、使用者決策分析、投資分析、繳交業績報告書、綜合考試,這也是不動產界成功的六大塊論。CCIM是不動產界的國際通行證,專業能力相當於碩士等級,著重在高實用性的知識。過去要取得CCIM,只能在國外上課考試,自2005年引進台灣至今,累積近2000人次的學員中,有204位取得CCIM國際認證,並於2011年成立「社團法人台灣不動產投資協會」(CCIM台灣分會)成就更多不動產界的菁英。

22位CCIM傑出人士分享自己成功經驗

  在現今不動產相關行業慘澹經營之時,卻有人能在一片不景氣聲中,打造出完美的業績,究竟是如何辦到的?不僅是不動產相關行業的從業者想了解,連一般社會大眾也對他們的致勝祕訣感到好奇,因此在不動產投資協會第三屆理事長邵揚威博士的策劃下,邀集了22位CCIM優秀的成功人士,分享他們的經驗,並集結成《CCIM創富之路──11×2不動產達人的致勝秘密》一書,這本書中的主人翁們,他們經歷過接單接到手軟、錢淹腳目的年代,也度過閒到只能擦拭盆栽葉子、百業蕭條的日子,而能在景氣動盪中屹立不搖。這22位不動產達人,來自八大領域,包括:商業不動產的曾東茂、陳俊逸;不動產仲介的江宛青、陳宗琦、吳癸森、黃士芳、謝耀華;海外不動產的林光宗、林彥宏、廖孟妮、劉清痕;投資理財的黃文雄、林裕仁;土地開發的翁國薰、鄭益群;營建管理的林發祥、楊宗翰;資產管理的王聖鴻、陳清景及法律/教育/設計的謝昆峯、鄭景翔、朱宏文,他們各有不同的背景,胸懷不同夢想,藉由CCIM的認證,一步步將夢想加以實現。

紀錄與傳承22位達人經歷,成為新世代的典範和激勵

   《CCIM創富之路──11×2不動產達人的致勝秘密》一書的出版,構想源自於第三屆台灣CCIM理事長邵揚威博士。了解CCIM越多,他越認為CCIM先進們的「創富之路」值得紀錄與傳承,成為新世代的典範和激勵。邵理事長強調,房地產是一個景氣循環的產業,無論高點或低盪、春天或寒冬,每次危機都是轉機,只要穩紮穩打,便能無憂無懼,而更高層的智慧,是在變局來臨前即搶得致勝先機,提前佈局,深耕未來,這也是CCIM傲視業界的價值所在。這本書中的22位CCIM,是如何踏進房地產領域、如何面對人生的轉折冒險、如何接觸學習CCIM並應用在職場中,以及面對房市變化如何化危機為轉機,都不藏私的在書中展現。在他們具有CCIM專業與人脈之後,以其不同特色的「成功者特質」,更綻放出許多動人的精彩故事,讀者們可藉此一窺他們成功之道,並做為學習的典範。

  而在《CCIM創富之路──11×2不動產達人的致勝秘密》一書中所述及的,不只是台灣不動產業,更涉獵日本、越南、菲律賓、柬埔寨的不動產業,讀者跟著作者經歷過日本311大地震後的房市興衰,看到越南不動產市場如何興盛,跟著菲律賓快速起飛的經濟走入房地產、及如何進入陌生的柬埔寨不動產市場。這些內容也說明著,想在混亂的時局中擁有一席之地,視野必須擴大到全球,而不僅著墨於台灣。成功沒有偶然!22位達人皆認為,學習,才是自己立於不敗之地的關鍵,想成功,就需不斷地投資自己,比別人更專業、擁有更多的人脈、更寬廣的視野。

吸取達人經驗,創造屬於自己的藍海

  對於不動產法律有相當研究的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所長李永然律師,在閱讀完《CCIM創富之路──11×2不動產達人的致勝秘密》一書後表示:「投資,不該像有些投資人聽到別人天花亂墜的鼓吹,便掏出畢生積蓄,妄想一夕致富。投資,應該像這本書中達人所云,必須透過精準的數字分析、相關案例的精心研究、了解經濟趨勢的變化,才能享有正確投資的果實。書中達人分享的,不只是他們成功的經驗,更有激勵人心的作用,他們告訴大家,家貧、學歷低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有一顆努力的心,持續不懈的行動力。成功的事業絕非一蹴可及,要胸懷對工作的熱情、秉持堅定的信念、擁有美好的夢想,不斷求新、求變,將不可能化為可能,創造屬於自己的藍海。」

新書上市,提供所有想進入不動產界人士學習典範

  2016年12月16日上午,台灣投資不動產協會(CCIM)特別在年會當天舉辦了《CCIM創富之路──11×2不動產達人的致勝秘密》一書的新書發表會,由CCIM第三屆邵揚威理事長與李永然律師一同為新書舉行揭幕儀式,以表達對此書的重視,希望藉由本書的發行,為在不動產業界找不到定位的人、想進入不動產業界的人,如何在不動產業得到一席之地,提供成功者的經驗,可供讀者們學習與參考。

20170216144931835_0001.JPG

20170216144931835_0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