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774.JPG

  2017年2月21日下午3時,李永然律師接待來自上海市靜安區參訪團的貴賓,由上海市靜安區委常委淩惠康帶領,團員包括上海市靜安區台辦主任雷小葉、上海市靜安區司法局副局長陳敏、上海市靜安區台辦科長潘曉豔、上海君倫律師事務所主任丁德應、上海君倫律師事務所合夥人麥世宏、北京盈科(上海)律師事務所李舉東執行主任等人與台灣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所長李永然律師、兩岸經貿交流權益促進會顧問吳景芳教授、兩岸經貿交流權益促進會常務理事葉宏榮董事長等人舉行座談。

  上海君倫律師事務所主任丁德應針對「台灣青年法律人才實踐基地」活動做介紹;李永然律師則以永然法律基金會董事長身分介紹基金會的業務做簡述;兩岸經貿交流權益促進會顧問、臺北大學法律學系兼任教授吳景芳教授則介紹台北大學法律學系大學生的法律生活,雙方針對大學生的法律教育與活動進行交流,互相學習。

  最後由淩惠康常委與李永然律師總結並互贈禮物,短短的一個小時拜會活動圓滿結束,所有出席人員一同合影留念。

al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