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65585.JPG

R0065570.JPG

  2017年11月7日上午11時,李永然律師出席中華民國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全聯會的記者會,由林正雄理事長主持,李永然律師與陳淑美教授丶陳建元教授⋯⋯等人均出席,李永然律師針對所得稅法第14條之5的修正表達意見,希望房地合一所得新制能調降稅率,使台灣房地產業能健全發展!

相關新聞報導:

房仲公會倡修法 重新檢討房地合一稅 (聯合新聞網)

(節錄)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所長李永然表示,房地合一稅因課稅稅率過高,造成民眾產生痛苦感,,屋主不敢任意賣房,沒有房屋的人不敢隨意買房,已失去當初立法修正美意。

房仲全聯會盼降房地合一稅 強制租賃登錄 (中央通訊社)

(節錄)律師李永然也說,台灣的資金和人才外流,難道外資會願意進來台灣嗎?房地合一稅的稅率訂得太高,政府又收不到錢,稅率訂得太低又會造成不當炒作,他建議稅率可以降為一般性的20%稅率即可,較不會嚇退資金。

稅率高到不敢買房 房仲全聯會擬提陳情書 (蘋果日報即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房地合一 所得稅法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