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5日,李永然律師出席梅門李鳯山師父《養心日月談新書分享會--樂在生活的修行智慧》,並與李鳯山師父進行一場精彩對談,現全場影音記錄已上網,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閱,欣賞兩位大師的對談,另此場內容也獲得許多迴響,以下為兩位讀者的心得分享。

樂在生活的修行智慧養心日月談新書發表影片迴響

文/ 蔣祖英 (專業英文教師,康寧大學講師)

  《養心日月談》新書發表,安排李永然大律師與李鳳山師父對談,時在今年夏天,我有幸在現場聆聽。剛又將影片認真聽了一遍,邊聽邊反省,愈聽愈佩服。

  兩位大師在各自的專業領域,成就高超,早享盛名,却是如此謙遜而平易近人,心地光明,而不諱言自己遭遇的困難,悠然自在,侃侃而談,大小事情,須臾不離道。臻此境界,令人羨慕。

  感謝梅門將此影片發表於網路,讓更多有緣人,得以明白李師父教化人心傳愛救世的心願。

  願我們共襄盛舉,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有時間出時間,有心出心!

 

 養心日月談新書對談影片分享回應~感恩永然律師的見證 

文/廖家芳 (小學老師)

  表面上 師父教平甩,開餐廳,內涵上是引導眾生修道利他,離苦得樂。

  父親看到師父小時候遇到困難,就告訴他凡事要琢磨。

  師父體會到,老子說:『道可道,非常道,可離非道也。』

  有師姐說自己很辛苦,師父開示,修道如果越來越苦,就離道越來越遠。

  感恩梅門分享此  李鳳山師父與李永然律師對談 "樂在生活的修行智慧" 精彩影片,受益良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