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8155833552_0001.jpg

  李永然律師應行天宮之邀,將於民國107年4月27日晚上7時至9時在行天宮敦化總館4樓禮堂擔任人文.心靈講座講師,主講:「民事常見糾紛與解決之道」,活動網頁:https://www.ht.org.tw/course211.htm ,欲出席者,可與主辦單位聯繫。 

講座內容:

  現代人不論於工作、生活或家庭中,因個人權利受到侵害,或與他人間發生爭議實所難免。這些民事糾紛如何透過法律途徑解決,誠有瞭解的必要。目前解決民事糾紛途徑除了「法院訴訟」,還有仲裁、調解、調處…等,這都涉及相關法律規定,俗云:「法律是保護知道法律的人」;所以,都有認識及了解的必要。

  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李永然律師將其近四十年的執業經驗,透過淺顯的文字介紹、案例解析,讓閱聽者因具備基礎法律觀念,未來如遇到民事糾紛,將不致於亂無章法,也能很快尋得正確的解決管道,完善的處理糾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