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2C9C03-CE47-4FF7-9D07-C061AFDE3F35.jpg

  2018年4月27日晚間,李永然律師受邀擔任行天宮「人文.心靈講座」講師,主講「民事常見糾紛與解決之道」,向民眾推廣法律知識。

  現代人不論於工作、生活或家庭中,因個人權利受到侵害,或與他人間發生爭議實所難免。進行訴訟不僅曠日廢時,且花費不貲,現今司法界、學界都一直在鼓勵、倡導民眾多多利用「訴訟外之民事紛爭解決途徑」,以減輕當事人勞力、時間、費用的付出,同時也減輕司法資源之負擔,訴訟外之民事紛爭解決途徑有哪些?現行制度有「和解」、「調解」及「仲裁」等方式,其中和解、調解兩者特重維持兩造間的和諧,而仲裁則是適用於某些需要專業知識領域的案件,例如工程方面的糾紛及商務方面案件,此外透過律師協調也是可行的方法。

  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李永然律師將其近四十年的執業經驗,透過淺顯的文字介紹、案例解析,讓在場聽眾若在未來遇到民事糾紛,將不致於亂無章法,也能很快尋得正確的解決管道,完善的處理糾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