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忠誠扶輪社授證十九週年紀念典禮誌慶

  綠意盎然,迎來了忠誠扶輪社創社19週年的生日。

  去年7月,社長Thomas上任,他對社務領導細膩,關注社員發展,深知社員是本社很重要的一環,期望看到社友的成長。在他的領導之下,推動許多大家關注的社區服務,舉辦了視障慈善音樂會、地區肝病檢疫活動、瑞芳吉慶國小口檢,另與「喜樂家族」在華中橋露營區「我愛joy家庭單車日」一塊騎車趣、也和地區扶輪一同於淡水區公八防災公園參與環保植樹愛地球活動、聯合舉辦「扶輪有愛.昭亮台灣」根除小兒麻痺慈善音樂會等活動。每一位社友皆奉獻一己之心力、協力合作,才能夠如此順利完成這些慈善公益與社會服務的活動!

  除此之外,Thomas社長也重視本社次級團體發展,余所擔任隊長的健行隊,每月在總幹事Gary的協助下,安排假日與各位社友們前往台北近郊的山區體驗健行的樂趣,沐浴在大自然綠色的懷抱中,享受芬多精所帶給人的神清氣爽,社長雖事務繁忙仍有二、三次撥冗參加,以行動表達對「健行隊」的支持!另外也於社內創立了「卡拉OK歌唱班」,讓社友們於工作閒暇之餘能一同歡唱、放鬆心靈。

  而社友們對於社內的各項活動,包括餐敘歡聚、演講活動、高爾夫球賽事等皆熱情參與,另社內籌辦的中秋親子餐會及聖誕節親子活動更是讓人心頭雀躍,社友們攜家帶眷,一同感受這熱鬧奔騰的歡樂氣氛!

  Thomas社長在社務的推動是很有創意的,他常思索著如何讓本社社務可以延續,將經驗得以傳承。他希望每一屆社長在任期屆滿後,仍能持續對社務投以關注,不因卸任而對社務置身事外。因此成立了「CPP聯誼會」,讓CP、現任社長跟歷屆社長(PP、IPP)們,透過「CPP聯誼會」了解社務的發展及未來的走向,在社務上遇到難題時也可向歷屆社長們請教諮詢,這對社務的發展及傳承有極重要的影響。

  期盼忠誠扶輪社在Thomas社長的領導下,持續攜手向前邁進,發揮對社會公益之影響力,創造更加嶄新亮麗的一頁!余特於此祝願授證十九週年晚會圓滿成功!!

           台北市忠誠扶輪社創社社長 李永然 CP Perennial敬賀

20180507115214783_0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