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李永然 理事長

  自從接任美生會理事長一職以來,一直感覺美生會就是一個溫暖的大家庭。每次的月例會,一同與會友和會友帶來的來賓們互動、增情誼。來賓演講的主題內容精采豐富、讓人增長見聞,且有益於自我提升。像7月份例會,邀請到鄭治桂藝術家主講「巴黎--一座無牆的美術館」,讓會友們上了一場精彩的藝術課程!

  關於次團活動,我最近也有參加「音樂歌唱組」的活動,應郭英哲組長和謝英琴總幹事的邀請在8月2日那天前往參加活動,當天恰巧是我的生日。中間有個小插曲,因為當天突然受「牙疼之苦」,只好先去找牙醫治療,臨時安排了療程後,在麻藥未退的情況下,基於「遵守諾言」,仍趕往「音樂歌唱組」赴約。雖然牙齒略感不適,但一抵達時看到歌唱組為我精心準備了蛋糕及歌曲來幫我慶生,備受感動,頓時不適感全消,內心是無以言喻的幸福與喜悅!切了蛋糕之後,組員還讓我唱了兩首歌曲,跟大家一起高歌歡聚、氣氛和樂融融!

  日常的點滴在心頭,皆是我珍惜的美好回憶,正因為美生會如此的令人感受到溫暖與感動,於是更加重了我的責任感,要更努力做好理事長的職責,攜手與所有的會友們一起讓美生會變得更加美好!

20180816105924319_0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