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李永然 理事長

  美生會聚集了來自各方的傑出人士,每個月都有令人開心的好事值得分享,周副理事長的「台北金融研究發展基金會」在民國108年3月27日舉辦「第22屆傑出基金金鑽獎頒獎典禮」,美生會作為協辦單位一同參與,本會與有榮焉;藝術生活組李昕組長的畫作,於民國108年3月30日的南韓首爾「亞細亞美術招待展」發獎儀式中取得「銀獎」,能夠從30個國家,500個畫家中脫穎而出,這真是「台灣之光」、「美生之榮」!由此可見,我們美生會的確是臥虎藏龍、人才濟濟!

  時光飛逝,悄悄地已從去年4月我接任美生會理事長以來,迄今已滿一年,任期已經過半。這一年持續地在大家的協力下,推動各項會務,深有所感一個團體之所以能運作、成長,皆來自於會員的用心支持及熱情參與。承蒙蘇嬉螢創會會長、蘇一仲創會理事長及張日炎名譽理事長的用心指導、傾囊相授,讓我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銜接會務。感謝李監事召集人、兩位副理事長、理監事們、會務幹部和會務秘書,大家齊心協力舉辦理監事會議及各項活動,並在月例會邀請優質主講人來演說,豐富的內容讓會友、忠美社社友及來賓們皆收穫滿滿。

  甚感欣慰的是在我就任期間,看到新會員成長、老會員歸隊,會員人數在這一年中從原本的50人增加了12人,目前也還有3位已經參加過3次例會的來賓提出入會申請。很開心有越來越多的好夥伴來加入並參與美生會這個溫馨的大家庭,每個人都是值得學習的好榜樣,期盼在這一大平台能夠拓展大家的視野,相互扶持,增進深厚的情誼。

  我對於未來會務的展望則是建立在目前的好基礎、好氛圍,正所謂「好朋好友好自在」,每位會員彼此「手連手、心連心」,在這漫長的人生旅途中互相學習、共同成長,實現本會「創造祥和社會,經營美好人生」的理念!

20190418142018277_0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