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李永然 理事長

  端午節的三天連續假期剛過,在美生會的群組中大家互相道賀佳節,正式上班後,美生會的每位會員們仍持續的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努力打拼!在上個月的月例會中,本會透過投資理財組李文嬌總幹事的協助邀請到台灣房屋集團的彭培業總裁,來為大家演講「現階段台灣房地產值得再投資嗎?」,彭總裁以其專業提出「健康宅」的概念並分析現今台灣房地產狀況及未來投資的方向,讓在場的會友們耳目一新,獲益良多!

  在這段期間美生會的會員們也一如往昔持續有精彩的活動表現,像是李媛執行長受邀於台北國際珠寶玉石展進行專題演講「極致風華的皇室點綴工藝--《如懿傳》的宮廷美學分享」;TQF(台灣優良食品發展協會)邀請黎明珍前執行長演講「小品牌如何運用數位行銷發揚光大?」;邱佩琳同學則與10位畫家共同舉辦「四季之歌〜溫暖滿人間十人聯展」,本會「藝術生活組」的同學們還特地組團前往道賀支持。又本會藝術生活組的李昕組長也有精彩的創作作品「網。魍系列-昨之夢」已在「國立中正紀念堂」隆重展出;她還將參加「島嶼光譜-台灣當代美術德國交流特展」,6月至10月這段期間陸續在台北、德國、北京等地展出。

  看到這麼多位會員受邀演講及舉辦展覽活動,各自在自己的專業領域綻放著耀眼的光芒,把自己的所知、所學無私地分享給大眾,美生會從蘇創會會長、蘇創會理事長及張名譽理事長接續地主持經營,已成為一難得的優質社團!

  本會一年一度的旅遊活動常讓會友們津津樂道,去年「勤美學之旅」讓大家記憶猶新,目前召集人王國城秘書長、李媛執行長、詹麗樺理事已經在用心籌劃今年10月25日至26日的旅遊活動,相信一定又是轟動,我們大家拭目以待。同時也希望會友們能藉旅遊活動增進情誼、舒活筋骨、洗滌身心,期待大家撥冗參與!

20190625150501159_0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