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李永然 理事長

  我自去年4月蒙會友們的厚愛,接任美生會理事長以來,每次的月例會我都親自出席並主持,但是在今年6月的例會活動,我因公務出差前往上海,導致錯過了這次6月份例會。我向來重視每個月的月例會活動,因本會都會透過集思廣益的方式邀請到優質的主講人,來會裡做精彩的演講,在每次的聽講大家總是能得到滿滿的收穫。更棒的是,在當今繁忙的工商社會,還能藉著每月一次的例會,來跟那麼多位會友們一起相聚交流,真是彌足珍貴!

  雖然我缺席了上個月的月例會,但是美生會的活動還是運作如昔,莊朝江副理事長代理我擔任主席的角色,主持的表現可圈可點,會友們的出席率也達到60位以上,真的令人非常開心;因為一個社團最重要的就是要有會友的出席參與,美生會才有「生命力」,才能激出一些精彩的火花!

  7月份已進入炎炎的夏日,美生會的各個次級團體也蓬勃的發展各組的活動,像是「登山組」走訪「淡蘭古道尋幽」之行,在大自然的綠色環繞下,享受清風、遠離酷暑。「藝術生活組」前往當代藝術館MOCA Taipei,參訪由知名三金設計師「方序中」和相信音樂五月天「瑪莎」聯手策劃的「查無此人--小花計畫」展覽。.

  而個別的會員在他們的行業裡也有很傑出的表現,在在可看出我們美生會是一個很棒的社團;加上新會員不斷增加、舊會員持續回籠,蘇嬉螢創會會長、蘇一仲創會理事長及張日炎輔導理事長這三位大家長也都盡可能撥冗出席月例會活動,讓本會的內聚力更強,向外延伸的力量也更大!美生會的各個會友們彼此相扶持,以自身的見聞經驗互相學習成長,攜手一起邁向「美好人生」!

20190723093039477_0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