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2日晚上,李永然律師前往「永然法律研究中心」授課,主題是「合建契約的訂定與合建糾紛解決之道」,共有60餘人報名,現場學員反應熱烈,並於課後提問討論!

封面.jpg

.........................................................................................................................................................................

合建‧預售法律實務

作者:李永然、鄭惠秋合著
出版日期:2019/08 七版
書號:1A39-5
定價:360元

  投入不動產開發業務,不能沒有縝密的運籌帷幄。合建,是建商撙節土地成本的重要手段,但相對的,合建往往存在許多錯綜複雜的問題,包括土地的取得方式、合建契約的性質、各種不同合建型式的稅務規劃、不動產登記……。推案當中,建商亦常採取「預售」以靈活資金的調度,然而預售房屋買賣的糾紛,卻又常常居高不下。站在龍頭產業激越的浪頭上,專家教您從法律、地政、稅務的角度切入,從容備戰,贏得漂亮的一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