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3105633271_0001.jpg

        樂善好施,是千百年來傳下來的美德。台北市國際傑人會的會員們皆是珍惜家庭且樂於行善的人,互相扶持、互相鼓勵,以那真摯無比的心為社會服務盡一己之力。不吝於付出、不吝於給予,用「關懷」來展現自己,在台北市傑人會這個平台上發光發熱,揮灑熱情與歡笑,協助社會上需要我們幫助的人!

        2019年台北市國際傑人會在陳鳳琴會長的帶領之下,不僅積極對外的公益服務,會內的活動也是精彩豐富。每月固定的月例會專題演講、登山健行、母親節活動、聖誕晚會…等等,讓大家齊聚一堂,深感溫馨。以這樣溫暖的心再繼續向外回饋社會,為社會公益服務盡心盡力。像是在「創世植物人基金會羅東分會」舉行社會服務活動,許多的會友們皆紛紛贊助此次公益捐助。「捐血活動」更是台北市傑人會每年注重的公益服務之一,不僅今年5月份在宜蘭大學舉辦捐血活動,同年7月份也響應在中和圖書館舉辦的捐血公益,募得很多熱心人的救助血。而在6月份舉辦的國際青年創業論壇,以「青創團隊建立與經營」為主題,邀請11位創業者進行經驗分享,讓想要創業的青年人士了解各領域的新創團隊要如何組建、經營,協助青年創業者能更好的面對未來多變的環境。

        在年復一年的時光推移下,很快的即將迎接2020年到來。台北市國際傑人會下一屆即30屆的會長將由黃仁壽先生來接棒擔任,他是一位有耐心及毅力的人,年輕時有過創業及協助公司產業轉型的經驗,相信對於每年舉辦的「國際青年創業論壇」更是能以其自身的經歷來協助活動的規劃。因為經歷過艱辛,更能懂得伸出手幫助需要的人,為公益服務盡心盡力、回饋社會。相信在他的帶領之下,台北市國際傑人會未來一定能夠開拓更多不同的面貌,迎接另一璀璨的新里程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