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的一年來臨,感謝美生會全體會員、理監事及幹部們2019年一年來辛勞,繁忙業務中對美生會的熱誠奉獻及會務推動。新年新氣象,讓我們以欣喜的心情迎接金鼠年!回顧2019年,例會出席率月月達到標準甚至超越、歡樂的台東年度旅遊、會刊內容豐富度的提升、邀請各業界專業主講人演講、關懷每位會友對美生會的期待與建議事項改進等等,都是我身為理事長任內所肩負的重任。讓每個會友感受這個大家庭的相互協助支持及熱情,是大家成長的平台。

  本月費莉莉會友歡渡50歲生日,人生值得紀念的里程碑在美生會裡與大家共同渡過,祝福莉莉!許華紜會友千金-紫妍,將個人畫展的所得做公益捐贈,小小年紀如此大愛,讓會友們為之大拇指稱讚不已!創會會長蘇嬉螢領軍的和億集團與創會理事長蘇一仲之和泰興業「異業結盟」為餐飲集團再創業務佳績,成為業界典範。林芳朱會友是華人世界第一個受邀進駐法國羅浮宮的珠寶設計師,此次發表新書-《朱飾風華:林芳朱的文化珠寶與故宮》書內有蘇創會理事長及我的推薦序,讓大家有機會看到這位「台灣之光」。林碧翠會友之達豐公關公司歡渡30週年慶,達豐公關為業界翹楚,恭喜碧翠!祝福妳與達豐邁下一個30週年!翁素蕙同學同時擔任「內湖科技遠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內科發展協會扮演著廠商與政府間的窗口,也常舉辦公益活動讓園區充滿活力商機興旺。日前舉辦2019年度歲末聯歡晚會,圓滿風光達成!李媛執行長展現專業長才,受邀至南欣扶輪社擔任主講人進行演講,分享珠寶美學與投資收藏,讓社團互動熱絡。

  2020年元月4日這一天,登山組文賢組長,將美生會的旗幟帶到象徵台灣精神之玉山北峰飄揚,展望新的一年,大家共同以穩定的步調豐富會內交流,邀請更多專業優質主講人分享專業!值此新春佳節來臨之際,我謹代理美生會理監事群及幹部群向會內所有全體會員致以新春祝福,祝大家鼠年行大運,「數」錢「鼠」不完,事業成就「屬」一「屬」二!

20200117174343900_0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