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333美生會.jpg

文◎李永然

  109年農曆春節前開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侵襲人類,持續到現在已經有數個月的時間。這段期間內不止在台灣,還包含全世界各國不斷傳出遭受病毒感染的嚴重疫情,很多人還為此失去了寶貴的生命及健康;同時,人類在地球上的活動,突然緩慢,甚至停止了下來。在這樣一個巨大的轉變,讓我們很多人藉此轉變開始停下來思考,甚至轉換全然不同的生活方式,在這個時刻,讓人更感覺到,其實生活平安、健康,就是滿滿的「福氣」,大家更要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並感到滿足。

  在防疫的這段期間本會非常幸運的,是所有的會友還有會友的家屬都能夠平安,目前台灣在這疫情的控制上做得是相當成功,希望大家能夠持續維護這份得來不易的防疫成果,做好個人的生活健康管理,順應著衛福部陳部長的指示及配合政府所擬定的措施方向,讓我們個人的健康得到保障、企業能夠正常運行、家庭得以平穩。

  另外我個人,轉眼之間兩年理事長任期已屆滿,在這兩年當中我要感謝蘇創會會長、蘇創會理事長、張名譽理事長,他們不斷的對會內各方面給予我一些指導,並且在我需要幫忙的時候也都義不容辭相助;同時我也感謝監事召集人、兩位副理事長,還有我們的理監事群,大家在工作的百忙之中都能夠熱心來參與美生會的理監事會議,同時也共同出謀畫策讓會務運行更順暢。我也要感謝我的幹部群,秘書長、副秘書長、執行長、副執行長、財務長、副財務長及社團的組長跟總幹事,他們都為會內的主團活動做一些安排及策劃並且推動。還有會務秘書明慧,短短的時間內很快的就適應了會內工作的運作,能夠把會內工作及交付的指示事項落實執行,感謝以上各位的協助!

  4月份本應是美生會「會員大會」一年一度之舉辦的時間,受疫情影響造成我們美生會創會以來第一次沒有舉辦會員大會,為保障大家的健康減少群聚感染的機率,首次以「電子線上投票」來進行理監事改選選舉,這也是在美生會內寫下一段新的創舉,希望能夠順利完成選出新的理監事以推動下屆會內活動。同時,我們也祈盼疫情能夠趕快解除,希望5月份的月例會能夠順利。最後祝福大家能夠平安、健康,所經營的企業能夠正常運行,每一個人的家庭也都能平穩幸福平安美滿,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