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5-1.JPG

  美生會歷來所舉辦的每月例會,都會有忠美社的社友參加,忠美社將此次的參加當成忠美社的每週例會,所以忠美社與美生會之間形成水乳交融關係緊密。忠美社於7月8日晚上舉辦首敲例會,邀請美生會會友共襄盛舉,美生會友也熱情回應,足足有20多位會友報名參加首敲例會,這可以說是歷年來參與最多人數的一次!忠美社原來是由文德誠(David Wen)擔任社長,今年已交棒由李偉嘉(Jackey)接任社長,成功的首敲例會為偉嘉新接任社長帶動忠美社務一番新氣象。此次首敲主題為「大亨小傳」,美生會友除熱情報名參加外,也紛紛盛裝出席,此次首敲例會熱鬧非凡,圓滿成功落幕。

  美生會原本每年都舉辦「春酒」聯歡活動,但今年2月受新型冠狀病毒對全球的影響,為因應政府政策並考量維護大家的健康安全狀況下,春酒因此也暫停舉行。現在隨著疫情的情形減緩,美生會黎明珍理事提議且用心籌畫一場「春遊」-淡水將捷金鬱金香酒店雲門體驗一日輕旅行,會友們也都踴躍報名參加,展現美生會是大家共同擁有的平台,大家越多的參與,也表示大家已深深感覺美生會確確實實讓會員享受到「美好人生」的意味。

  7月21日晚上我以理事長身份召集第五屆理監事第二次會議,會內一年是舉辦4次理監事會議(平均3個月一次),此次適逢李丞軒理事的『河馬水產』台北店新店開幕,李丞軒理事為表達對「理監事會」的支持,作東盛情邀請與會的各位理監事及幹部到他新開幕的餐廳用餐開會。美生會就是如此可愛,大家既熱誠又真誠,更是慷慨捐輸相互扶持!

  更令人欣喜的是美生會這一屆的五大次團,各組活動齊頭並進,每個次團都是人氣鼎盛、每個次團所規畫的活動都是精彩可期.. 美聲歡唱養身每隔一週的合唱練唱課程持續且穩定的進行中,參加的會友都是百忙之中抽空前往練唱,在戴老師的指導及陳蓓蕾老師的鋼琴伴奏下學習歌唱技巧,不僅練出好歌喉,也間接得到養生修身的呼吸吐納!7月18日登山健行組的深坑砲子輪、茶山古道健行活動,已經有20多位會友報名參加,大家不畏夏陽熾烈,隊伍陣容聲勢浩大! 7月31日藝術美酒老饕組,李媛理事所主辦的"享媛藝術珠寶會所"的私密饗宴,大家歡聚一堂聆聽小講座-「珠寶投資收藏家的聰明學」教會您寶石鑑定,作為藝術知識分享與學習!高爾夫球組下一次的活動也將於8月8日於台北球場舉行,想參加打球的會友趕快向組長報名。

  各項繽紛的活動內容,真的是讓人感覺到美生會真是一個很棒的大家庭、一個非常好的平台,完全符合美生會「好酒好菜好所在。好朋好友好自在。美好人生人人愛;祥和社會自然來。」的宗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