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會9月會刊圖檔.jpg

理事長的話

  時令已進入秋天的季節,早晚溫差大,請各位會友要注意身體健康。今年全球受新冠肺炎的影響秩序大亂,但漸漸地,各個國家又找回疫情後的因應方式及生活步驟。而今年台灣的夏季,所幸幾個颱風都只是經過,未對台灣本島造成重大的災情,實在是大家的福氣。

  8月、9月,美生會會內次團活動持續進行中,「藝術美酒老饕組」由組內成員發起各項不定期聚會,杯光美酒佳餚珠寶賞析,名符其實符合次團團名之精神。「生活理財考察組」於9月9日經由理財組顧問翁素蕙理事安排,參訪國家兩家標竿科技大廠:研華科技及台達電子,理財組組員踴躍報名很快的就額滿,參訪當天節奏緊湊聆聽研華劉董事長克振及台達電周永續長志宏之公司理念及智能產業之發展,收獲豐富。「高爾夫球組」將於10月打球比賽目前報名中及「美聲歡唱養身組」的隔週練唱;「登山健行組」的本月活動也將在9/19(六)帶領大家至大武崙步道巡禮。次團的活動在各組組長及總幹事努力下都持續且穩定進行中。希望讓美生會的每位位會友身處在這美好的大家庭中,心靈富足身體更是健康!

  會友的第二代公子及千金陸續成長,且學有專精,8月26日忠美社例會上吳幸真會友公子-吳宗諺治療師精彩的演講,為台下叔伯阿姨長輩們帶來正確且健康的樂齡生活保養,不止學術專業,高大帥氣的外表更是獲得當照熱烈的讚賞與掌聲。詹麗樺理事的公子沈子傑,美生會的叔伯阿姨們看著他成長到為人父,在音樂領域的發展與執著成果豐美,近來為弱勢兒童發起的音樂會,帶著弱勢團體的孩子走進音樂廳,接受音樂的洗禮滋潤孩子的心靈成長。愛心音樂會的勸募計劃,更是在美生會友大力支持傾襄相助,迅速地於二日之內完成勸募計劃,此佳績為美生會會友的善心義舉寫下美好的篇章。現在,美生會中不僅止的第二代成長了,不少會友皆已成阿公、阿嬤,第三代的誕生,象徵生命生生不息、美生會枝葉茁壯!

  秋深露重,美生會友早晚外出注意保暖,大家保持健康的身體、快樂的心靈,共同在美生會這個大家庭中維持歡樂且長久的情誼!

         理事長 李永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