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1022092942940_0001.jpg

文/張日炎名譽理事長

  9月例會,非常高興能聆聽到李永然律師(永然法律聯合事務所 所長)之演講,談工作、生活與修行。李律師用心準備PPT檔及紙本講義,從前置準備就可以看出他於工作上的認真詳細。

  李律師有別於一般律師,他很有愛心,以實際事例將佛法與世間法實質聯結,具象地呈現在世人面前,喚起大家的共鳴;並分析了如何在工作與生活中修行,探討如何過一個有智慧的人生,從不同的角度分析人生百態,有效運用佛法來詮釋及引導走向正向的生活方式,提升修身養性的正確模式,可探見其用心良苦。曾經我有朋友因工作需要而向李律師尋求法律途徑,而他身為律師,卻不以打贏官司為惟一目的,更是要創造雙贏甚至多贏的結果,讓大家都滿意,是一位非常不一樣的律師。
 
今日非常大的感想就是:趕快要修行,並從自己做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