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會刊理事長的話.jpg

理事長的話

        秋高氣爽好出遊,11月6~7日為美生會一年一度年度旅遊盛事,本次旅遊由王國城副理事長及詹麗樺秘書長兩位聯手籌畫-『The One南園歇心二日遊』,一開放報名即造成轟動短時間內就馬上額滿!為了顧及很多想參加卻因為沒有房間而未報名到的會友們,旅遊小組馬上決議再加開一日遊的行程,二日遊+一日遊此次旅遊,蘇嬉螢創會長、蘇一仲創會理事長也都在百忙之中抽空全程參加,我與會友、眷屬及貴賓共計53人,一同歡樂出遊!11月6日當天早上,分作兩輛遊覽車出發,出發當天天氣晴朗有別於前幾天的陰雨濕冷,陽光明亮照拂藍天白雲為旅遊展開一個好兆頭!

        行程安排了新竹北埔「綠世界生態休閒農場」、「蕭如松藝術園區」、「The One南園人文客棧」及「大溪老茶廠」,雖然都是在離台北不遠的新竹及桃園地區景點,不論是已經去過或者是未曾去過的會友,在當地導覽老師的解說及帶領下,又更深一層的了解在地人文風情增加新知。11月6日當晚的「南園夜宴」,由詹麗樺秘書長安排邀請到『Wooonta問他跨界樂團』,讓大家欣賞到跨國界不同的樂器組合演出(二胡、非洲西塔琴、大提琴),像是參加了一場小型的音樂會聆聽傑出音樂家的演出,無不令人沈醉!晚宴後大家移駕至江園風情的亭台樓閣,由南園的古箏老師為大家彈奏箏樂,行雲流水箏聲流佈,君子美人舉杯邀月,彷彿離塵讓人沉澱身心,美好的夜啊!

        二天一夜的旅遊時間所帶來的意義,不同於每月一次的例會演講餐敘,更讓會友與會友之間較長相處的時間,進而增進情誼,再加上許多會友是攜帶眷屬參加,不僅是會友之間增進熟悉感,更讓會友的眷屬也彼此熟悉融入美生會這個大家庭,珍貴的情誼是難能所得的!「好天氣、好景點、好酒好菜、好心情」~真是符合美生會的宗旨!未來,在各位會友的支持及理監事群、各組幹部的努力下,美生會會內活動一定會更活躍、更蓬勃!謝謝大家!

                                                理事長 李永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